四方台区开展全国生态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15 20:53:42.0

2023年8月15日是首个全国生态日,今年的活动主题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人们对生态文明建设的认识和意识,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中来,8月15日,四方台区林业站联合区农业农村局深入富饶社区及广源社区开展了全国生态日主题宣传活动。

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并利用区政府LED电子屏幕播放宣传活动标语,促使广大机关干部和群众积极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中,共同守护青山绿水蓝天净土。

工作人员为群众解疑答惑,切实增强了群众对环境保护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出浓厚保护生态环境的氛围。

通过举办本次生态日宣传活动,既增进了广大群众对生态保护知识的了解,也提升了在日常生活中对生态环境保护的自觉性。下一步,区林业站将认真结合工作实际,再接再厉,为高质量打造生态文明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四方台发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