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持续开展“大手牵小手 爱心助成长”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16 19:56:28.0

为大力推行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全办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意识,增强服务能力,在即将开学之际,8月16日,市政府办公室深入新时代文明实践联系点四方台区中心社区,持续开展了“大手牵小手 爱心助成长”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市政府办公室党员志愿者们看望慰问了4名“爱心助学”对象,向学生赠送了生活学习用品,详细了解了近期每名学生的学习和家庭生活情况,勉励学生自强自信努力学习,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优秀少年。爱心无止境,助学见真情。三年来,市政府办公室坚持关注学生的成长,每年都利用寒暑假看望助学对象,为他们送去生活和学习用品,以涓涓爱心为这些学子撑起了一片晴朗的天空,用真诚的热情温暖学生,为学生的成长保驾护航。同时,市政府办还积极参加全市“爱心助学”基金募捐活动,三年已累计捐款21780元。


在中心社区,党员志愿者将市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捐赠的100余件衣物整齐摆放在了社区“红色驿站”,助建“爱心港湾”,让社区更有“温度”,不断提升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自从与中心社区建立新时代文明实践点以来,市政府办党员干部积极担当表率,共同伸出援助之手,累计向中心社区捐赠了700余件衣物、图书等物品,为社区自身建设增强了力量,浓厚了“爱心捐赠、携手同行”的文明氛围。

下一步,市政府办公室将从环境治理、绿色出行、无偿献血等多个方面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尚,让爱延续,让温暖传递,让志愿服务之光更加闪耀,为我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贡献最大力量!


来源:“四方台发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