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清理更精细“干净指数”再提升

发布时间:2023-08-02 19:50:38.0

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在卫生巡查过程中了解到区紫云岭医院后院多年沉积的枯枝、落叶、废弃塑料袋、白色垃圾生活垃圾等杂物垃圾无人清理,一到夏天空气中就散发着异味,导致医生、患者、附近的居民在炎热的夏天里不敢开窗开门,还引来很多苍蝇、蚊虫、蟑螂、老鼠大家苦不堪言。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及时对垃圾进行清理,提高了紫云岭医院周围的环境卫生水平。

7月26日上午,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组织10余名保洁员,出动铲车1台、勾机1台、5吨垃圾车1台,对紫云岭医院后院淤积的垃圾进行清理,共清理出垃圾10余吨。有效改善医院整体卫生环境条件,降低环境污染,减少细菌和臭气的滋生,让医生、患者、周围居民都能享受到更加舒适健康的就医、生活环境。

今后,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大卫生巡查力度,一旦发现问题立马处理,做到卫生清洁工作常态化,扎实促进城区卫生环境整洁,为四方台居民营造一个健康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来源:“四方台发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