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整治 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8-02 19:48:58.0

为了更好的提高辖区居民的生活质量,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8月2日下午,区委宣传部、区税务局、区残联、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同秀山社区在辖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精神,手持垃圾袋、垃圾夹,身着“志愿红”马甲,捡拾辖区绿化带内塑料袋、废纸、包装盒等白色垃圾,特别是针对休息亭的烟头等垃圾进行清理。积极主动清扫卫生死角,整治乱堆乱放杂物,彻底清理“四害”孳生地,并把清理完的垃圾分类处理。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辖区绿化带被清理得整洁干净。

在整治过程中,志愿者们表现出极大的劳动热情,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爱护环境、保护环境、整治环境的理念。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捡垃圾是一件小事,但要时时做、日日做却很难,要时刻从细节出发,思考如何服务群众、服务社会,并付诸行动。下一步,各包保单位将持续联合秀山社区持续开展以环保为主题的公益活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生态理念,维护好社区环境卫生,共建文明家园。


来源:“四方台发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