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鹏出席企业开工奠基仪式

发布时间:2023-07-03 18:48:00.0

7月3日上午,双鸭山桂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生活垃圾焚烧炉渣综合利用项目及黑龙江新风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废旧轮胎综合处理项目开工仪式在四方台区南环路南侧项目建设地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鹏出席开工仪式。区政府副区长王绍岩,区经济合作促进局、区经济园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仪式上,双鸭山桂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及黑龙江新风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自项目启动以来,备受四方台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并进行全程帮扶指导,对口部门也为本项目提供了鼎力协助,让我们企业感受到了政府的关心支持,更加坚定决心发展壮大做好项目。

刘鹏强调,项目开工只是起点,早日投产达效才是我们共同的目标。希望双鸭山桂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及黑龙江新风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施工单位严把安全建设关,争分夺秒、大干快上,力争项目早投产、早达产、早见效。四方台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强服务、提效能。根据项目实际需求,提供一站式服务,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抓保障、优环境。对项目建设需要的水、电等基础配套设施,积极协调,为加快工程建设扫清障碍。要勤沟通、见实效。密切政企关系,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加强指导,全力保障项目如期投产达效。


来源:“四方台发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