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四政发 〔2023〕16号关于山河水库大坝安全管理应急预案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3-05-13 16:06:59.0

双四政发〔2023〕16号

 

 

四方台区人民政府关于山河水库大坝

安全管理应急预案的批复

 

双鸭山市山河水库管理办公室:

你办编制上报的《山河水库大坝安全管理应急预案》已收悉。经四方台区人民政府审查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上同意你办上报的《山河水库大坝安全管理应急预案》内容。请你办针对该水库以防洪为主,兼顾灌溉的小型水利枢纽工程的实际情况及水库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和细化,使其更具有科学性、可操作性,确保山河水库大坝安全。

二、原则上同意《山河水库大坝安全管理应急预案》中的应急组织体系和运行机制,做好水库突发事件应急指挥协调工作,实行首长负责制,统一指挥,统一调度,力保水库大坝安全。

三、原则上同意预测预警机制。请进一步落实防汛抢险的物资和人员,抓好抢险物资储备和抢险人员安排,并确保防汛通讯畅通,建议你办综合山河水库工程特点、安全管理现状制定应急措施,密切监视水库运行,确保水库大坝安全。

特此批复。

 

 

 

                                                            四方台区人民政府

                                                                    2023年5月13日

 

 

 

四方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513印发

 

原文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