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李景林深入包联企业开展“敲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2-22 19:45:45.0

为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进一步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2月22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李景林带领包联组一行深入包联企业走访调研,开展“敲门行动”。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肖雨,区煤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李景林一行先后来到双吉煤炭有限公司、双鸭山小唐煤炭经销有限公司等相关包联企业实地走访调研。每到一处,李景林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向企业重点宣传了《关于推动全省经济全面恢复增长若干政策措施》《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相关政策,详细了解企业年后复产复工情况、生产经营现状及发展方向,并征求了企业在利企政策方面的建议和意见。

李景林表示,此次深入企业走访调研,旨在增加政府与企业之间的交流联系,强化政府服务企业的责任意识,区政协委员会将常态化做好为企业送服务、送政策、增信心等各项工作,更好地为区域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与保障,也为全区营商环境向好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四方台发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