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跑新春“第一棒”,吹响招商“冲锋号”!区主要领导率队奔赴招商一线

发布时间:2023-02-09 19:27:56.0

2月7日、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鹏,政府副区长王绍岩带队赴山东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通过进工厂、看项目、忙洽谈,依托现有的产业基础,面对面推介四方台区发展优势,点对点了解企业投资动态,寻求更多的合作机遇。


区经济合作促进局、工业信息局负责同志参加招商活动。在山东华东橡胶材料有限公司,对接洽谈双鸭山市炭黑产能提升项目。经过洽谈,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并签订了合作协议。为2023年第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奠定了基础。

此次招商活动,签约额1.43亿元,其中炭黑产能提升项目投资额1.23亿元,项目将于3月初动工,该项目最大亮点是新增羰基硫脱出设备对尾气进行利用,提高产品附加值。山东招商之行是今年我区招商系列活动的第一站,接下来还将赴深圳、佛山等地开展招商活动。我们将继续围绕我区自然资源优势及本地企业上下游进行精准招商,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为四方台区经济建设争光添彩。



来源:“四方台发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