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工程 暖春行动—区委统战部联系百年七星服务队为我区贫困残疾人送来新春慰问

发布时间:2023-01-14 18:22:46.0

1月14日,正值中国农历腊月二十三“小年”,区委统战部联合区残联,由中国狮子联会百年七星服务队为我区贫困残疾人送来新春慰问。

新春将至,为了使贫困残疾人能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区委统战部联系四方台区人大代表、工商联副主席、双鸭山世全煤炭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世全,由双鸭山百年七星服务队冒着严寒为我区10名贫困残疾人准备米、面、油等春节慰问品,并为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士送到家中。在慰问座谈会上,百年七星服务队成员们了解了贫困残疾人的生活、身体和就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坚强面对生活和困难,自立自强。贫困残疾人杜海表示:“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爱心人士在春节前为我们送来的物资,我会好好的活下去,积极面对生活。”

百年七星服务队的队员们也表示,我们会继续为有需要的百姓做力所能及的事,让困难群众真真切切的感受到温暖,享受到实惠,进一步提高困难群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区委统战部和区残联也会继续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作为,主动问需,为残疾人士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怀、照顾和帮助,让他们切切实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区委统战部、区残联有关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来源:“四方台发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