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方台分局:开展“诚信文化进市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6 15:07:02.0

为促进公平竞争、增强经济活跃度、提高经济效率,促进我区经济良性健康发展,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方台分局的工作人员来到四方台广源商贸城开展“诚信四方台”宣传活动,通过入户检查、张贴标语等多种宣传方式提高经营者们的诚信意识,提升四方台区的诚信经营氛围。

此次检查,重点对经营者是否严格落实明码标价制度,是否严格执行明码标价规定,场内计量器具是否经过检定合格、在有效期内,是否在显著位置粘贴检定合格标志等进行了检查。同时,引导四方台广源商贸城的经营业户建立诚信经营台账,对经营者失信行为记录建档、并在市场内公示,提升经营者自身服务水平。

下一步,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方台分局将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和宣传力度,利用诚信经营的理念营造高质量的营商环境,增强四方台区的经济活力。


来源:“四方台发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