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台区召开2022年“新三好”学生和“十小明星” 表彰奖励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3 19:33:42.0

5月23日上午,区关工委和教体局在育红小学召开全区2022年“新三好”学生和“十小明星”表彰大会。副区长于潇、区关工委常务主任曲淑杰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受表彰的学生、部分校领导、教师参加大会。

会上,对新评选出的17名区“新三好”学生和20名“十小明星”进行了表彰奖励。于潇在讲话中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们要继续努力学习,珍爱荣誉,不骄不躁,不断进取,再创佳绩。也希望其他同学们要向获奖的同学们学习,以他们为榜样。要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练就过硬本领,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刻苦学习,奋发向上,以实际行动争当“新三好”学生、争做“十小明星”,做一名听党话、跟党走,品学兼优,勇于担当的时代新人。


来源:“四方台发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