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检查紫云岭景区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4 19:09:51.0

4月14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炜洋,副区长于潇到紫云岭景区检查紫云岭赏花季各项准备工作。

刘炜洋、于潇实地察看了景区游客中心展厅布置,详细了解了景区疫情防控、流量管控、交通路况、应急处置预案等情况。


刘炜洋指出,马上到来的兴安杜鹃赏花季叠加“五一”小长假,群众出游会出现一个小高潮。相关部门要毫不松懈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为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确保“五一”假期旅游安全、平稳、有序。要加强景区文旅宣传和推介工作,全方位展现四方台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魅力。

于潇要求,要围绕假日旅游市场“健康、安全、秩序、质量、效益”的目标,为游客创造干净、舒适、安全的景区环境。电商中心要抓住契机,做好玻璃温室西红柿、水果黄瓜以及我区其他特色商品的宣传销售工作。

据了解,为迎接兴安杜鹃赏花季,更好的服务游客。区文旅局对游客中心进行重新布展,墙壁装饰了紫云岭四季的摄影壁画,布置了文旅产品展台,集中展示我区文化产业的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