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鹏到太保镇和紫云岭景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18 20:00:05.0

4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鹏到太保镇、紫云岭景区调研。区领导刘炜洋、于潇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太保镇便民服务大厅现场,刘鹏查看了便民服务大厅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窗口设置、事项办理、大厅布局、人员管理等情况,同时就便民服务大厅运行情况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刘鹏要求,要尽快进行设施安装调试,确保便民服务大厅顺利运行;要提升服务质效,创新服务方式,打造高效便捷的利民服务窗口,促进太保镇政务服务工作提档升级。持续抓好窗口工作人员的团队建设,以推进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能力。要合理设置办事窗口、配齐配强人员、完善设施设备,让便民服务大厅真正成为基层群众办事的窗口、诉求的平台、联系的纽带。

在双鸭山市经济开发区九三村,刘鹏详细了解九三村基本情况。刘鹏强调,区相关部门要积极与开发区对接,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做好接收的前期各项工作。

在紫云岭景区,刘鹏详细了解了景区各项工作情况。他强调。五一小长假游人增多,要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严格执行扫码、体温测量工作,利用分时预约,做好客流量控制,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加强隐患排查,制定应急预案,确保突发事件发生时有效处置;要根据景区未来发展需要,科学测算景区游客承载量,合理安排停车场分布。要按照国家有关要求,精心做好景区赏花期间一系列准备工作,做到有序、安全,确保游客平安、舒心出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