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首翼四方台区紫云岭文旅项目对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19 19:33:35.0

4月19日上午,北京金首翼四方台区紫云岭文旅项目对接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鹏,双鸭山市商贸局局长张义刚,北京金首翼公司战略投资部经理潘博参加会议并开展交流座谈。

交流座谈中,北京金首翼展示了紫云岭景区田园综合体文旅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刘鹏介绍了紫云岭景区情况,双方就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会商。


副区长王绍岩、副区长于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鹏指出,四方台区具有优势资源禀赋,配套设施完善,具有极为广阔的上升空间,是北京金首翼投资兴业的沃土。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与北京金首翼的合作,将在土地、政策、服务等方面全力支持项目落地。希望双方深度交流,研究敲定合作细节,抓紧做好前期项目工作,携手开创地企共赢新局面。

潘博表示,北京金首翼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共同推动合作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争取早日签署合作协议,全力以赴推进紫云岭景区项目的建设,实现四方台区与北京金首翼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全新局面。

北京金首翼是以田园综合体为经营模式的公司,公司规划将在紫云岭景区建设智能温室、开发研学旅行、发展餐饮服务和绿色农业,把紫云岭景区打造成双鸭山市度假休闲的后花园,项目规划投资2亿元以上。田园综合体是集现代农业、休闲旅游、田园社区为一体的乡村综合发展模式,目的是通过旅游助力农业发展、促进三产融合的一种可持续性模式。


来源:“四方台发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