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台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公告(第22号)

发布时间:2022-04-25 15:29:17.0

四方台区疫情防控通告

〔2022〕第22号


广大居民朋友们: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为从严从紧做好“外防输入”工作,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渠道,确保全区人民健康安全,我区将对容易引发疫情传播的场所和活动从严管理,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暂停全区公共广场、紫云岭公园等场所广场舞、健身操、交际舞等聚集性活动。

二、农集贸市场等场所,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快买快走,减少停留时间。

三、加密对师生、快递、交通运输等22类重点人群核酸检测频次,做到全覆盖,不漏一人,对不按规定参加采样检测的一律不得上岗。

四、尽量避免从境外和国内涉疫地区邮购、网购物品,确需邮购的,要及时向社区(村屯)报备,主动配合落实防控措施。收取快递邮件时,采取佩戴口罩、手套和消毒等防护措施。

各类经营场所、公共场所违反防疫规定,不严格执行防疫措施的,一律予以停业整顿。对拒不配合,造成疫情传播风险的将追究法律责任。

特此通告。


四方台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4月25日


来源:“四方台发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