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逐梦 点亮未来——育红小学开展航天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09:09:06.0

近期,育红小学联合区科协以“中国航天日”为契机,组织学生开展航天日主题学习活动,大力弘扬航天精神,科学普及航天知识,激发学生们探索创新的热情,唱响探索浩瀚宇宙发展航天事业建设航天强国的主旋律,凝聚实现中国梦航天梦的强大力量。


主题班会课上,老师带领学生观看视频,讲解中国航天的发展历史、科技对中国航天发展的作用等知识,鼓励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长大勇敢逐梦航天、拥抱星辰。

在少年军校展览馆,辅导老师认真讲解航天知识,让孩子们了解太空是什么样子的。不但扩展了队员们的视野,也激发了学生对航天科技的兴趣。

通过此次特别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们对“中国航天”的热爱,点亮了学子们的航天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聚中国力量!


“中国在航天领域正大踏步前进!” “我要刻苦学习,为中国航天事业贡献力量!”孩子们兴奋地表达着自己的理想。

教师谢玎玎表示:“面对面接触太空知识,在学生的心里播下了一粒‘航天’的种子,还让学生感受到科技的进步、祖国的强大,也更加坚定了学生们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学习的理想信念。”


来源:“四方台发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