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于潇五一期间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2 09:50:26.0

5月1日,区政府副区长于潇深入局属学校、幼儿园和包保企业,检查“五一”期间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育红小学和第一幼儿园,于潇详细了解校园“五一”期间安全排查整治、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等方面落实情况,并查阅台账,与相关人员交流。

于潇在检查中强调,学校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意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要紧盯重点部位、薄弱环节,坚持“全覆盖、无盲区、零死角”,全面开展风险排查和隐患治理;要加强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在四新洗煤厂,于潇了解企业“五一”期间的安全生产和防疫情况并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细化员工外出管理制度,做好日常员工体温监测、公共区域消毒等卫生工作。要加强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区政府办、区教体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来源:“四方台发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