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检查“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2 09:43:58.0

5月1日,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王斌深入到三江农资市场、主城区部分商超药店、安益煤矿、双吉煤矿,实地检查“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三江农资市场,王斌实地查看了农资市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王斌强调,“五一”期间人员流动频繁,要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三项措施。要告知商户各项防疫流程和规范操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天天生鲜超市,王斌详细询问果蔬来货渠道和储备情况。王斌强调,要加强果蔬进货渠道管控,严防疫区果蔬流入我区,带来危险隐患。要加强冷链食品销售监管,严查“三证”,同时要严格落实人、物、环境同防,做好商超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在双吉煤矿,王斌详细了解企业建井、疫情防控等情况。王斌强调,要支持和帮助企业解决建井中的困难,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快建设地面附属设施,建设现代化矿井,尽快释放优质产能。


来源:“四方台发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