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检查“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2 19:41:19.0

5月2日,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斌深入东荣独立工矿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工作。王斌首先到东荣小区超市、药店等重点区域检查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情况,随后到东荣街道办事处听取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

在东荣千果园超市,王斌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情况,并与业主进行了交谈,了解到货物运输过程中存在一些困难,迅速与双鸭山高速卡口联系解决。他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最大限度保证物流通畅、供应充足、价格平稳。

在东荣街道办事处,王斌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抓好“五一”假期和省党代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防控责任,落实落细防控举措,严格落实楼长、单元长制,筑牢基层防线,倡导辖区居民多居家、少外出,不流动、不聚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来源:“四方台发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