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立国到华东橡胶和东湖隔离点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0 19:53:53.0

5月10日上午,区委书记于立国到华东橡胶和东湖隔离点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隔离点建设使用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斌,副区长王绍岩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在华东橡胶,于立国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情况。于立国要求,各相关部门领导干部要带头走访企业、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听取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要采取有效措施,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让企业轻装上阵,集中精力抓生产、谋发展。企业要压实主体责任,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坚持人、物、环境同防,严格落实人员、货物、车辆等核酸检测、环境消杀、闭环管理等措施,切实保障企业安全稳定生产。

在东湖隔离点,于立国认真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隔离点管理运作、职责分工、场所消杀、送餐流程、服务保障等工作情况。他强调,隔离点管理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环节,要把严格规范管理放在突出位置,建立健全应急队伍,细之又细落实好隔离要求,确保全流程闭环管理、规范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