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航行动】史鉴深入包联企业调研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发布时间:2022-05-18 10:32:09.0

5月1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史鉴深入包联企业众鑫粮油走访调研。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急难愁盼”问题,共同分析问题症结,从资金、政策、场地等方面现场办公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他希望企业坚定信心,用好用足各类支持政策,把企业做大做强。史鉴要求,区有关部门,特别是太保镇政府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强化担当作为,力所能及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确保企业稳步发展壮大。

因为企业资金需求大,回收周期长,资金问题成为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史鉴在听到企业负责人诉求后,马上协调联系市工商银行帮助企业办理低息贷款,为企业的快速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由于企业粮食存储场地较小,无法扩大经营规模,史鉴与相关部门共同研究,初步形成了解决方案。

在座谈会上史鉴与企业负责人共同研究乡村振兴政策。他强调相关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把握好政策红利,确保各项政策、补贴都能落实到位,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持续鼓励和推动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