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航行动】刘鹏到东荣工矿区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6 20:30:17.0

5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鹏到东荣工矿区调研社区疫情防控和城区市政设施建设维护工作。

在东荣街道办事处,刘鹏详细了解社区排查管理、大数据排查和双易通使用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针对小区疫情防控的重点、难点和风险点问题,研究具体应对措施和办法。刘鹏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精准施策、科学防治,压实“四方”责任,严肃工作纪律,要认真做好小区外来人员摸排、信息登记、报备管控等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刘鹏还检查了街心公园和道路等市政设施维护修理情况,他强调,“三供一业”、居民活动场所和道路等工作关乎百姓切身利益,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品位,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东荣街心公园要从细微处着手,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做好公园基础设施维修工作,给市民提供一个优美、舒适、安全、绿色的休闲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