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鹏深入东荣矿区督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6 16:06:38.0

4月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鹏深入东荣矿区督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就全力做好排查管控、封控管理、核酸检测、物资保障等工作进行周密部署。

刘鹏强调,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增强各类“哨点”敏感性,确保早发现、快处置。要进一步完善疫情应急处置流程,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健全快速响应机制,确保发生新冠肺炎疫情时快速处置、精准管控。要逐个环节抓细化、抓落实,全面提升应急处置工作的专业化、规范化水平,及时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加强区矿协作和信息共享,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护网”。

刘鹏强调,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核酸检测更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手段,要高度重视,层层压实责任,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让广大居民了解核酸检测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提高核酸检测覆盖率,做到应检尽检;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加强统筹调度和沟通协调,确保医疗物资到位、人员配备到位。


来源:“四方台发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