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加强区直机关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7 16:04:17.0

为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四方台区机关针对国内疫情发展形势,在坚持抓好疫情排查统报工作的基础上,及时启动应急预案,指导区机关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好24小时值班制度,机关全体人员非必要不得离双,确保疫情防控领导体制、应急机制、指挥体系正常运行;督促区直各单位高度重视、高度警醒、强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四方责任”,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增强自我防控意识,自觉落实防范要求、防护措施。全区机关事业单位以及中省市直单位全体人员每周进行2次常规核酸检测。

全区干部职工带头执行疫情防控规定,认真学习疫情防控政策规定,主动配合做好测温、验码、登记、隔离、核酸检测等措施,坚持戴口罩、不聚集,带头宣传疫情防控健康知识,引导广大市民提升自我防护意识,自觉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加强日常督导检查,确保区机关和公共场所防疫安全。对区直机关事业单位办公地点和窗口单位办事大厅的体温检测、人员登记、消杀灭菌、人员限流、机关消毒物品使用、储备和人员管理情况以及公务用车、机关食堂消毒灭菌等落实防控主体责任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实行定期通报制度,及时发现问题、落实整改,确保区直机关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


来源:“四方台发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