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深入四方台区税务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7 10:40:07.0

3月14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炜洋一行3人到四方台区税务局调研指导工作,通过座谈、查看资料,全面了解四方台区税务局意识形态、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等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区局主要负责人、分管局领导、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四方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丰腾飞就区局意识形态、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等相关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他指出,四方台区税务局党委始终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首位,中心组要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狠抓意识形态领域、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等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炜洋对四方台区税务局意识形态、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等相关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区局领导重视,开展意识形态、中心组学习等相关工作特色明显,亮点纷呈。他要求区局党委理论中心组进一步认识意识形态、中心组学习等工作的重要性,要压紧压实意识形态、中心组学习等工作责任,提前谋划,理顺思路,加强意识形态和网络意识形态的培训力度,更加完善档案资料,做好意识形态责任领域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