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台区召开2022年全区教育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1 18:58:59.0

2022年全区教育工作会议于2月28日召开,政府副区长于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贯彻了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十二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十一届区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双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2022年教育和体育工作要点。


会上,局属各校、幼儿园就如何做好2022年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教体局就过去一年的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研究分析教育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

政府副区长于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1年全区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四方台区有倡导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有强师固本的教育坚守。她强调,跨入“十四五”,四方台区要办坚定政治方向教育、办符合教育规律、落实五育并举的教育,办支撑区域发展、充满改革活力的教育。要增强谋全局、抓落实、保质量、促和谐的本领。以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切实解决教育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发展要有新思路、改革要有新突破、提升要有新局面、工作要有新举措”为目标,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为提高我区教育事业发展水平,办人民满意教育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副区长于潇对开学前校园疫情防控、落实教育“双减”政策等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再要求、再部署。

教体局机关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校、幼儿园班子成员参会。


来源:“四方台发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