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春节前到区养老服务中心慰问

发布时间:2022-01-25 11:18:12.0

1月25日,春节到来之际,爱心企业瑞鑫公司的负责人来到四方台养老服务中心,为这里的老人们送去鸡、鱼、面粉、水果等慰问品,并带去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愿。

爱心企业负责人表示,企业走进养老服务中心,向老人送祝福、送温暖,逐渐形成了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风气,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能够继续关注和支持老年人,关心和关爱老年人的生活。要真心真意、力所能及地为老人干点实事,让他们感受党的温暖、社会的进步,并表示今后会继续加强与区养老服务中心的沟通,关爱老人,尽量满足老人们的精神需求。

民政部门对爱心企业的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不断完善养老服务中心基础设施,持续强化内部管理,提升日常服务质量,打造完善的养老服务兜底保障体系,使入住中心的老年人能够安享晚年。据了解,该企业每年春节、端午节、中秋节等传统节日都要来区养老服务中心慰问,始终将对孤寡老人的关心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将温暖送到老人的心里,既体现了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也帮助了很多需要帮助的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