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视察我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0 18:55:30.0

年关将至,又到了一年中百姓购买食品的高峰期,为了确保百姓过一个安全年,1月19日上午,四方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刘硕带领视察组对我区食品药品安全管理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视察。

在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视察组先后到天天超市、惠民药店、惠万家超市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和咨询问题等方式,对节日市场消费量大的食品的保质期和产品质量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在食药安全工作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针对视察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建议:一要铁腕抓好各项工作,严格落实主管部门、协管部门和属地管理责任,确保我区不出食药品安全事故。二要大力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相关法律,及时查处群众举报的案件,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犯罪活动。三是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加大市场监管和治理,保障我区食药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