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冷暖挂心头!邓小冬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2-01-22 19:31:51.0

新春佳节将至,困难群众的冷暖始终牵挂人心。1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邓小冬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区委副书记、区政法委书记史鉴,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斌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每到一户,邓小冬都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听心声、送祝福,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并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和居住情况。他鼓励他们积极面对、树立信心,党和政府不会落下一个困难群众,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一定能够战胜眼前的困难、过上更好的生活。

邓小冬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将困难群体的冷暖挂在心上,积极落实好城乡低保、廉租房等社会救助政策,千方百计解决好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把每一项政策落实好,把温暖送到他们身边,确保他们生活无忧,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