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台区委统战部召开2021年侨眷、台属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27 20:48:43.0

为了让我区贫困归侨侨眷能够过一个温暖的元旦,区委统战部从关心、关爱归侨侨眷着手,积极向上争取6300元慰问金,对我区11名贫困侨眷和台属进行了慰问,给大家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及元旦的问候。

座谈会上,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归侨侨眷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意义。还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使归侨侨眷增加了对侨法知识及政策的了解,增强了法律意识。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踊跃发言,建议以后多组织侨法知识及相关政策的学习和宣传,进一步增加归侨侨眷的法律意识。


座谈会最后进行了慰问金的发放,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他们会经常与海外亲属沟通联系,将党和政府的关心传递给海外的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