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台区召开邮储银行双鸭山分行与四方台区银企对接签约会

发布时间:2021-12-22 18:45:54.0

为进一步落实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具体措施,持续推进、强化融资需求对接工作,加快我区中小微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12月22日,我区召开邮储银行双鸭山分行与四方台区企业对接签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鹏,副区长王绍岩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邮储银行双鸭山分行行长苏强等银行负责人,区内10家企业的法人或企业代表参加了签约会议。

邮储银行双鸭山分行相关业务负责人分别从贷款产品、贷款条件、审批流程等方面向参会企业作讲解和说明。银企双方就信贷政策、金融产品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银企双方签署了信贷合作意向书。

刘鹏在座谈会上强调,我区实体经济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发展困难较多,资金链是否稳健、融资渠道是否畅通已经成为企业生存与发展的关键,推动银企合作、深化融资服务尤为重要和迫切,希望企业要充分利用政府搭建平台,更加积极、主动、有效地与金融机构进行对接,争取金融机构信贷支持。政府相关部门要发挥政银企合作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共同发力。

邮储银行双鸭山分行负责人表示,通过座谈进一步了解到客户在办理业务过程的需求。为我行优化企业服务的工作提供了方向,对进一步提高企业优化开户服务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今后将加大对四方台区企业的扶持力度,为四方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四方台区不断加强和提升政府服务企业能力,深入辖区内企业开展入企服务活动,逐户摸排企业在生产经营、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此次银企对接会为企业和金融机构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参会企业家及代表根据其不同需求,与金融机构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探讨和咨询,适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融资困难。

下一步,四方台区将进一步强化担当,切实当好银企合作的桥梁和纽带,全力做好协调、指导、服务、促进等工作。对银企对接会达成的意向项目,尽快形成对接成果清单,并细化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