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级领导参观建党一百周年党史展暨四方台发展纪实展

发布时间:2021-04-27 13:29:14.0

  4月27日,邓小冬、李东潮等区级领导集中参观建党一百周年党史展暨四方台发展纪实展。


  在紫云岭森林公园游客中心,区级领导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展览。在党史展的每一处展板前,大家均驻足认真观看展板,边观看边交流学习体会。一段段感人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幕幕真实的革命场景,折射着一个政党光荣的历史,记载着一个民族辉煌的历史,也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在四方台发展纪实展板前,通过讲解员的讲述及内容展示,大家切实感受到四方台区在转型发展、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等各个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大家在展板前驻足流连,仔细辨认对比,同时发出一声声的赞叹声。


通过参观学习,回顾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前辈,使区级领导再次接受了精神上的洗礼,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明确了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誓言,不忘初心,筑牢共产党员本色,牢记使命,切实担负起推进四方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重任。


参观结束后,邓小冬对我区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充分利用党史展引导全区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更好地履职尽责、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和能力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是每个党员的必修课。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红色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助推四方台发展的动能。要通过系统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四方台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