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育红小学检查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和教育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30 09:54:38.0

11月30日,副区长人选于潇到育红小学检查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和教育教学工作。于潇实地查看校园环境面貌、校园文化,详细了解教育教学、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情况,并听取学校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于潇要求,要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压实责任,加大排查力度,校园实施全封闭管理,确保师生安全、学校稳定。要时刻紧绷食品安全这根弦,牢记校园食品安全无小事,确保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万无一失。要加强学校各项工作的宣传,努力建设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赢得家长及社会的认可。要推动课后服务向课后教育提升,全方位培养学生兴趣和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


于潇强调,学校要找准定位,积极发展特色办学;要拿出思路、拿出办法,加强师资力量建设,补齐短板,增强学校软实力,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学校要继续狠抓安全管理工作,落实管理制度,夯实安全责任,健全应急机制和应急预案,做到遇到突发事件能够迅速有效处置,合力打造良好育人环境,全力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