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四政发〔2021〕12号关于同意对双鸭山市长富畜禽养殖有限公司重大火灾隐患挂牌督办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1-07-22 15:07:09.0

双四政发〔2021〕12号

 

 

四方台区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对双鸭山市长富

畜禽养殖有限公司重大火灾隐患挂牌督办

的批复

 

双鸭山市四方台区应急管理局:

你局《关于对双鸭山市长富畜禽养殖有限公司重大火灾隐患挂牌督办的请示》(双四应急呈〔2021〕6号)已收悉,鉴于该单位存在的火灾隐患符合《重大火灾隐患判定方法》(GB35181-2017),构成重大火灾隐患,为切实整治重大火灾隐患,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全区火灾形势稳定,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将双鸭山市长富畜禽养殖有限公司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工作列为区政府督办事项,在该场所悬挂“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警示牌,请你局按照有关规定履行相关手续。

二、请你局联合双鸭山市长富畜禽养殖有限公司的行业主管部门认真督促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制定分步骤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人,落实整改资金,确保重大火灾隐患于 2022年7月21日前整改完毕。

三、重大火灾隐患整改期间,要加强该单位火灾防控措施,严防亡人火灾事故发生。

四、建立火灾隐患排查整治长效机制,推进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走向常态化轨道。

特此批复。

 

 

 

                             四方台区人民政府

                             2021年7月22日

 

 

 

四方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722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