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基础设施 方便百姓出行

发布时间:2021-11-20 21:39:25.0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要坚持站稳人民立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四方台区积极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坚持已人为本,加大资金投入,不断完善城区基础设施,改善城区环境,提升城市品质。今年,四方台区投入30多万元,在辖区内修建了公交车站亭,既规范了交通秩序,又方便了辖区群众,为百姓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


走进四方台区,一座座外观简单大方、人性化十足,又充满现代感的公交车站亭让人耳目一新。乘客在公交车站亭候车,客车定点停靠,乘客有序上下车。李金凤经常往返于市区之间,公交车站亭的建设,极大地方便了候车乘车。“这个公交车站亭的作用非常大,之前我们等车有时候不知道站点到底在哪里,都属于随便站,所以有时候就会错过公交车。现在等车有了固定的地方,刮风下雨下雪也有地方能避避,在上面还有政务信息,我们等车的时候看一看,还能知道一些国家大事,非常方便。


年初以来,四方台区参照发达城市规划设计公交车站亭,投入30多万元,在区政府、广源商贸城等主干路上,修建了公交车站亭,它占地面积小,整合了公交系统的信息,规范了车辆的行车秩序,提高了百姓的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