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台区集贤街道2021年“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自查报告

发布时间:2021-12-09 10:55:16.0

根据全省推行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以来,我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按照省政府深改组《关于做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督查考核自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2021年“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开展情况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组织办事处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是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重要举措,是完善事中事后监管的关键环节,对于提升工作中的公平性、规范性和有效性,有十分重要意义。

二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将“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稳步开展,有序推进,规范运行。扎实开展监管工作。我单位严格按照细则明确目标任务,随机抽取对象,随机选派工作人员,认真开展检查。

二、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开展“双随机、一公开”工作中,办事处工作人员还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同时应加强对监管对象的宣传引导解释工作,确保更好的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

三、下一步工作计划

下一步,我单位将严格抽查纪律,进一步加强办事处工作人员的教育培训,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人员工作能力。加大对“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的宣传,引导辖区居民知晓、理解、接受‘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制度。同时进一步规范我单位“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程序,确保该项工作公开透明,将办事处的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