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公开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1-11-17 10:50:53.0

一、强化履职尽责,维护和谐稳定。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移交安置、优待抚恤、褒扬激励、就业创业等工作,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全面落实拥军优属政策;充分发挥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作用,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水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二、强化体系建设,提高工作质量。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专业规范的退役军人保障体系。加强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和管理、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建立完善区、乡、街道三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打通服务全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最后一公里。

三、强化作风效能,树牢服务理念。严格规范政务行为,依法履行部门职责,坚决做到工作上不缺位、不错位、不越位;热情接待来访和办事人员,认真落实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和服务承诺制等制度,提高工作效率。

四、强化担当作为,提升服务水平。坚持以服务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为中心,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实行阳光政务,褒扬彰显退役军人为党、国家和人民牺牲奉献的精神风范和价值导向,协调各方力量更好地为军人军属服务,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广大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退役不褪色,转业不转志,积极投身地方建设。我们全局干部职工将努力同心,奋发进取,用心用情用力下足功夫,做退役军人的承接地、加油站。

以上服务承诺,请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承诺单位:双鸭山市四方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