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台区审计局公开承诺

发布时间:2021-11-17 10:45:16.0

为了加强审计监督,维护财政经济秩序,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廉政建设,四方台区审计局郑重向社会各界公开承诺如下:

(一)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审计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

(二)履职尽责,严格依照《审计法》和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做到客观公正,实事求是。

(三)严格程序,按照审计程序及时办理有关审计事项,做到文明审计。

(四)确保质量,对审计中查出的违法违规问题,做到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定性准确,处理公正。

(五)接受监督,自觉接受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工作监督。

(六)保守秘密,对执行职务中知悉的国家秘密、工作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和个人信息予以保密。

(七)廉洁奉公,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及“八不准”的工作纪律。违者一经查实,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监督投诉电话0469-434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