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台区集贤街道公开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1-11-17 16:18:02.0

四方台区集贤街道办事处公开承诺书


一、严格依法办事。遵守“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不撞法律红线坚守底线,依法行政,令行禁止坚持“以人为本,服务居民”为集贤街道办事处的工作宗旨,面向社会、服务群众。

二、进一步提升工作透明度。在工作中严格按照要求,提升工作透明度,依照程序办理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受理、申请公共租赁住房保障、申请办理《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计划生育家庭特别扶助资格确认、征兵政治审查等一系列工作。

三、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建立和完善工作目标责任机制、认真落实岗位责任制、明确岗位职责和目标要求,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

四、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实行一次告知制度,确保群众少跑路,最大限度解决群众诉求,真正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五、进一步改进信访接待制度,提升工作水平。对符合政策的诉求,按程序限时解决;对不符合政策的诉求,我们也将认真、耐心予以解释,做到有问必答,热情、周到。

六、认真履行职责,当好群众的服务员,坚持“为民、务实、清廉”的作风,坚决杜绝工作中的推诿扯皮、自由散漫、吃拿卡要等不良风气,树立良好的队伍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