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台区工业信息科技局公开承诺

发布时间:2021-11-17 16:16:05.0

四方台区工业信息科技局公开承诺


为了进一步规范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程序,增强工业和信息化行政工作透明度,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确保行政工作人员严于律己,履职尽责,优化工作程序,提高服务质量,四方台区工业信息科技局向全区人民公开承诺:

一、实行政务公开,推行透明办公。把工业信息科技职能职责、办事依据、办事条件、办事程序、等通过相关媒体向社会和公众公布。

二、坚持依法行政,规范行政行为。各项行政管理和服务工作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便民的原则,做到依法行政、热情主动、文明履职、规范服务、认真负责、及时高效。

、坚持廉洁勤政,维护群众利益。我局服务项目都实行零收费。在行政服务过程中,做到依法行政,秉公办事,不推诿扯皮、不弄虚作假、不吃拿卡要、不以权谋私、不故意刁难、不失职渎职、不损害群众利益。

、健全内部管理,强化监督机制。我局将健全内部管理,进一步强化监督机制。对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违反服务承诺受到群众投诉的,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以上承诺,工业和信息化局自觉接受请广大干部群众、社会各界和新闻媒体的监督。举报投诉电话:0469—4346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