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文旅市场专项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1-01-18 16:11:36.0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好省文旅厅《关于开展“两节”假日期间文化和旅游市场专项执法检查工作的通知》工作部署,结合当前国内疫情零星散发状态以及区文旅市场实际情况,特别是临近假日人员流动性大,聚集度高,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等特点,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近日联合区经济合作促进局、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方台分局和四个街道办事处,在主管副区长的带领下,对区文旅市场开展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1月9日至17日,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多部门对全区九小经营场所进行突击检查6次,对不严格执行三项措施的经营场所由市场监督管理局四方台分局对其下发停业整顿通知书。

此次专项执法检查,为四方台区的文化和旅游市场营造了初始即严、一严到底的高压态势。下一步,四方台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紧绷疫情防控之弦,严格落实省、市、区有关要求部署,守住底线、筑牢防线,防患未然,为四方台区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健康有序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