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台区召开2021年紫云岭“达子香” 文化旅游月应急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21-04-27 16:10:23.0

4月25日,四方台区召开2021年紫云岭“达子香”文化旅游月应急工作安排会。区委常委、副区长盛若欣出席会议,副区长王绍岩,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负责同志就《四方台区2021年紫云岭“达子香”文化旅游月活动应急预案》进行了说明。

会议指出,举办2021年紫云岭“达子香”文化旅游月,对于提振发展信心、繁荣文化旅游事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全区上下统一思想认识,紧扣重要环节,抓实关键节点,细化任务措施,靠实工作责任,宣传好四方台旅游、展示四方台形象。

会议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扎实做好各项应急工作。严格按照应急预案的责任分工,定人定岗定责,以强烈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二是要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问题和治安问题,各部门要统筹协调,做好交通疏导、森林防火等各方面工作,确保不出任何问题。三是要全力以赴、毫不放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防控有效、责任到人。各部门要确保信息通畅、齐抓共管、协同作战,着力提高应对处置突发事件能力。做到思想上警钟长鸣、行动上常抓不懈、落实上毫不含糊,要逐项细化靠实工作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把文化旅游月办出水平、办出形象、办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