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整训】四方台警方连续破获黄、赌案件

发布时间:2021-12-03 15:43:06.0

“冬季整训”开展以来,四方台分局认真贯彻市局打击惩治黄赌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要求,为严厉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有效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四方台派出所加大对辖区的巡查力度,近日连续破获涉赌、涉黄行政案件。
      2021年11月26日20时许,四方台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北苑B区43号楼一门市内有聚众赌博的行为,该所迅速出动警车2辆,警力10人,对赌博地点突击检查。经查,现场共有参赌人员13人,以“斗地主”、打麻将的方式进行赌博,地点由张某、王某夫妇提供,二人从中抽红获利,民警在现场查获赌资5000余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条之规定,给予张某、王某拘留5日的的行政处罚,给予其余参赌的11人罚款400元的行政处罚。
       2021年11月28日19时许,四方台派出所在对辖区KTV出租房进行突击检查时,发现一对男女行迹可疑,二人赤裸上身,又叫不出对方的姓名,随后民警将二人现场传唤。经查,嫖娼男子宋某,经周某介绍,与卖淫女钱某在李某家实施卖淫嫖娼行为,周某和李某从中收取好处。周某涉嫌介绍人卖淫,给予拘留15日并处18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李某涉嫌容留他人卖淫,给予拘留10日并处10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宋某和钱某涉嫌卖淫嫖娼,给予拘留10日并处10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四方台警方将坚持严厉打击涉黄涉赌违法犯罪高压态势,坚持“零容忍”,绝不手软、毫不留情。同时,四方台警方提醒广大群众,莫沾黄、勿涉赌,洁身自好,远离黄赌,并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黄赌线索。
      (文中人员姓名均为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