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台区开展秋季植树造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4 11:42:51.0

11月4日,四方台区开展秋季植树造林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鹏,区委副书记史鉴,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炜洋,副区长袁英明,区政协副主席刘峰同区机关干部职工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在紫云岭山脚下,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扶苗、铲土、浇水,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很快,一排排新植的树苗迎风挺立,为大地增添了勃勃生机。


此次秋季植树造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区干部群众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责任意识和志愿服务意识,展现了干部群众吃苦耐劳、精诚协作的良好风貌,也是我区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


刘鹏表示:“四方台区立足良好的自然生态优势,将植树造林与生态修复建设相结合,在棚改拆迁后的闲置土地上植树造林,美化四方台的环境。今后,我们将全区动员、全民动手、全社会共同参与,深入开展大规模植树造林,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四方台贡献力量


区绿化办负责人表示,将坚持数量与质量并重、造林与管护并举,严格按照栽植标准,严把整地关、种苗关和质量关,提高造林绿化的保存率、合格率和成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