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检查“十一”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01 15:26:58.0

10月1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王绍岩带队深入惠万家生活超市、天天生鲜、紫云岭景区等处检查“十一”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和市场保供等工作落实情况。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王绍岩强调,国庆期间超市、餐饮等场所人员流动量大,要切实履行经营主体责任,做到疫情防控措施不能松,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防疫要求,加大通风、消杀频次,强化冷链食品检测,做好从业人员疫苗接种;安全生产意识不能丢,要高度重视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将自查自纠抓在日常,把隐患整改放在心上,配齐配足消防设施器材,时刻保持安全通道畅通;食品供应保障不能少,要加强物资储备供应,强化安全检查,做好物价监测,切实维护市场秩序,努力营造平安和谐的节日氛围。


王绍岩强调,要进一步做好紫云岭景区假期疫情防控、景区管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值班值守等工作,以再细致、再严谨、再全面的工作作风,守牢安全底线。要坚持以游客为中心,压紧压实责任,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限流、测温、扫码、戴口罩等措施,加强游客疏散引导,做好外部交通服务保障,为游客营造安全平稳有序的旅游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