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红小学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4 13:39:12.0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 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为培养少先队员的的爱国主义情感,厚植爱国主义精神,唱响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主旋律,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近期,育红小学少先队大队部组织全体少先队员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活动中,少先队员创意十足,精心设计合影摆拍,传递着他们“我爱你,中国”的心声。一张张与国旗的合影照片、一句句对祖国的祝福纷至沓来,晒出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美好真挚的祝愿。鲜艳的五星红旗、灿烂的笑脸。他们用镜头记录下了一幕幕温馨感人、正能量满满的瞬间,一个个朝气的面孔在国旗下定格和绽放。


此次活动的开展,队员们用笑脸和国旗合影,激发了广大师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和使命担当,进一步引导少先队员从小做有志向、有梦想的好少年,更增进了青少年的民族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从小发奋图强,志愿为实现伟大的中华复兴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