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督导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0 09:54:47.0

9月19日,政府副区长段姗姗深入育红小学、青少年活动中心等部门督导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在育红小学和青少年活动中心,段姗姗详细查看了各部门值班值守及交接班记录,并实地检查了防火、用电安全,她强调,安全工作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尤其在节假日期间,要深入排查安全隐患,把预防和处置突发事件摆在首要位置,落实各项值班值守制度和措施,并要求各部门值班值守人员要加强巡逻,及时预警、处置有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

段姗姗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依然复杂严峻,青少年活动中心作为我区新冠疫苗接种点,相关工作人员要进一步落实好出入人员登记测温工作,中心工作人员要督促相关部门做好疫苗接种区域环境消杀工作,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同时她要求,各学校要充分利用中秋假期做实校园全方位消毒工作,积极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