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小冬到紫云岭景区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6 11:12:57.0

8月25日,区委书记邓小冬到紫云岭景区督导检查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紫云岭花海,邓小冬详细了解花卉生长和游览道路建设情况,现场办公,解决花海建设运营中出现的问题。他要求花海建设运营方尽快完成道路建设和景区美化、绿化工作。要精细化管理,提升服务水平。要科学养护,采取各种措施减轻旱情对花卉的影响,保持花卉花期的连续性。

随后邓小冬沿着紫云岭森林公园从东侧停车场步行到西侧停车场,沿途察看各个景观的建设情况。由于林木间伐不到位、不标准,达不到保护杜鹃花的目的,他要求相关部门按照作业标准进行间伐,确保透光、透气,形成适宜杜鹃花生长的环境。

邓小冬来到紫云岭主峰道路修建现场,了解通山道路的修建情况,嘱咐施工人员在安全生产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据悉,主峰通山石阶施工比较困难,施工人员采取三段轨道提升运送石板,加快了施工进度,九月即可完工。

在紫云阁施工现场,邓小冬仔细询问施工方案,察看紫云阁构建具体点位。他强调,紫云岭景区要借助旅游资源,增加文化元素。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景区环境,建设一批质量过硬、满足游客需求、具有强大竞争力的精品景观。同时,要加强宣传,提升景区知名度,增强景区竞争力。

邓小冬强调,要按照“有效保护、合理利用、整合优势、加快建设、打造精品”的建设思路,对景区基础设施进行全方位提质升级。要高度重视全域旅游发展,做好项目建设、旅游规划、宣传营销、行业管理等工作,用精美的自然景观、独特的文化魅力、热情周到的服务,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旅游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