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台区第一幼儿园举办“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庆祝“六一”儿童节素质汇报演出

发布时间:2021-05-29 10:49:36.0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四方台区第一幼儿园于5月29日上午举办了“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六一”儿童节素质汇报演出活动。副区长段姗姗、区关工委副主任曲淑杰以及区教体局、区妇联和育红小学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


演出在激情的韵律操中拉开了帷幕,欢快的节奏瞬间把大家带入了喜庆的节日氛围里。本次演出形式有舞蹈、三句半、诗朗诵等。每个节目都展现了孩子们的童真、童趣、自信和风采。宝贝们稚嫩的对白、优美的舞姿、童真的笑脸,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和谐与快乐充满了整个校园。


演出期间还穿插了亲子运动活动,两人三足、亲子接力等活动让孩子和家长体验了激情与快乐,孩子与家长之间相互配合,充分展现出他们健康活泼、勇敢自信的精神面貌,其乐融融、温馨又快乐。赛场上的孩子和爸爸妈妈一起奋勇争先、努力拼搏,比赛场上时时爆发出快乐的笑声。


本次汇演为可爱的孩子们搭建了一个闪亮的舞台,让他们充分展现了爱党爱国、颂党恩跟党走的情感,进一步激发了幼儿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使全园幼儿度过了一个健康、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