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红小学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文化墙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6 14:01:47.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学校校园文化艺术创作,弘扬和讴歌时代精神,增强文化育人的实效性,育红小学开展了墙壁校园文化原创艺术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全校学生的热烈响应,学生们拿起画笔精心创作,共有60多幅作品入围。这些作品有的取材于党的光辉历史,有的取材于寻常百姓生活,有的则寄情于大好河山。作品风格多样,异彩纷呈,完美的实现了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的融合,充分展现了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对美好艺术的追求。


经过层层评比,20幅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被悬挂在楼梯两侧的墙壁上,以便于师生观赏和学习。通过作品展示,让师生们的心灵受到一次洗礼。


本次活动是一次将美育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的探索与实践,同时也是一次深刻的爱党爱国教育,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不忘国之恩、党之恩、社会之恩、养育之恩。把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憧憬抒于胸中,进一步激发我校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